爱上海自荐贴

龙马对樱乃说的话

2015-04-20 12:55,共51517人读过

爱上海自荐贴龙马对樱乃说的话龙崎樱乃一直相信,那是一个奇迹。

“我们学校有这样的一个传统哦...就是在校门前那棵樱花树下向心仪的男生送上白色的缎带,就是表白的意思。假如对方收下了,那就代表接受了女孩的心意,开始交往了。”

“樱乃,你要不要试试看?”

“...我....我的话一定不行了吧...。”

“怎么这样说呢,这种事情可是很难说准的埃”

爱上海自荐贴“你就试试看嘛,就当是让自己心死也好。”

爱上海自荐贴就当是让自己心死也好......那时候她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试的呢?是让自己死心....还是抱有一丝期待呢...?一直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的爱是骗人的,世上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所以,那时候龙崎樱乃不知那里来的勇气....把一条白色的缎带递到了他的面前。

爱上海自荐贴“这...这个....。”樱乃把头垂得低低的,连正眼看他也不敢。龙马一定会拒绝的吧...一定...可是无论结果如何,我也想知道你内心的想法...。

爱上海自荐贴对方木无表情地看了她手中的东西一眼,然后用没有高低起伏的语调说:“这个,要给我吗?”

“唔..嗯....。”樱乃的脸己经不能再红下去了。

“谢谢。”龙马轻轻伸手接过缎带,然后就离开了樱花树下。

爱上海自荐贴“ 咦......?”

也许是没有想到对方有这样的举动,樱乃在那之后的好几分钟后,才能反应过来。然后...无尽的喜悦涌上心头。

爱上海自荐贴“他收下了...他真的收下了...。”樱乃就这样呆呆的站在樱花树下,不断地重复着相同的说话,直到身后的最后一片樱花花瓣飘尽......

那一天,确实是她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但是,如果可以选择,她宁愿这一天从未存在。

“…越前同学,其实你根本不知道那条白色缎带是什么意思吧. 。”

她应该一早知道的...龙马又怎么可能知道这个传统呢....

爱上海自荐贴他的内心,从来只有网球啊...从来......

爱上海自荐贴一直以来只是她在自作多情罢了...她很清楚的...不是吗?然而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呢?

人们常说岁月无情,为什么呢?因为无论世界是快乐还是悲伤,它一点感觉也没有,它就是这样一直的走啊走...走啊走...直到世界再也没有剩下任何感觉......

爱上海自荐贴“今天那个漂亮的女孩还是没有来啊...”青学网球部,一年级的男生仍然在做着艰苦的挥拍练习。

“你说的是部长的女朋友?...说起来己经好多天没见到她呢...?该不会是和部长闹翻了吧?”

“这么说倒是挺像的...这几天部长就一直心神恍惚的样子...我们的练习也多了好几倍啊!”说完三人就不约而同地长叹了一口气。

“一年级的...做完挥拍练习后再做一百次的仰卧起坐!”龙马向着已经满头大汗的一年生无情的说道。

爱上海自荐贴“不是吧!!!!”

爱上海自荐贴“饶了我们吧!部长!”一年生闻言有如晴天霹雳。

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到何时啊.....!

爱上海自荐贴对一年生的抱怨充耳不闻,龙马又再一次不自觉地看向球场外的一角,那个樱乃经常站着的位置。那个现在空空如也的位置。这个无意识的动作他在同一天内做了不下几十次,大概他也没发现到自己的言行和以前有这么大的分别...

也许在他没有察觉的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变得重要起来了...。

爱上海自荐贴就在这个时候,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不久更下起滂沱大雨来。于是网球部的人只好收拾用品提早结束社团活动。

当龙马准备离开学校时,竟遇上了正在踏出学校门口的樱乃。

“龙崎!”

“龙...龙马.....?”樱乃一回头,当看到了叫她的人是龙马的时侯便开始惊慌失措起来。

爱上海自荐贴“...对...对不起.....!”脑子一片混乱的她,在不清楚自己干了什么的情况下一下子把手中半开的雨伞往龙马怀中一塞便仓皇地跑掉了。

爱上海自荐贴留下不知就里的龙马再一次呆在原地着。

“即使不想见到我,也不用连雨伞也丢在这儿吧...。”

龙马拿着樱乃遗留下来的雨伞,一时之间心中不禁五味杂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