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自荐贴

黄老师我有些话想对您说日记300字

2014-12-22 15:56,共14727人读过

爱上海自荐贴黄老师,我有一些话想对您说,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位既严厉又亲切的老师。我知道您的严厉是出于对我们的关爱,您的亲切使我们感到学习是多么的轻松愉快。因而同学们都喜欢您。

爱上海自荐贴您讲课总是将自己的理解融于课文内容之中,绘声绘色地引导我们了解课文的背景,理解课文的中心。提问时,同学们答对了,您总是鼓励有加,而同学们答错时,您从不发火,而是耐心地解答。要是哪位同学上课不专心听讲,您会严肃的批评指正。您不但让我们把课内知识掌握牢靠,而且更注意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锻炼我们的才能。您会用不同的方式为同学们创造施展才华的机会,如:电脑、绘画、手抄报、故事会、诗歌朗诵……这些活动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使我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获得意想不到的知识。

记得我以前是一个特别胆小的学生,您提的问题我即使懂,也不敢举手发言。每次我都看见张老师您正用充满鼓励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刘佳琦,你能行。”顿时,我鼓足了勇气,举起手大声而又完整地回答您的问题,是张老师您一次又一次的鼓励,使我有了勇气和自信,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对我的关怀与期望。

篇二: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是个有意义的节日。那一天,人们要赛龙舟、包粽子,来纪念楚国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

爱上海自荐贴端午节那天,我和爸爸决定去桥边看赛龙舟。我们到了桥边,只见桥上、河边人山人海,把桥挤地水泄不通。过了一会儿,几条龙舟伴着敲锣声和打鼓声向我们驶来。一条龙舟遥遥领先,后面两条也不甘示弱,“嘿呦,嘿呦”地呐喊着,拼命地向前划,有的甚至站了起来。这时,我们宋湖的龙舟也划来了,划龙舟的人个个身强力壮。随着岸上的“加油”声,几条龙舟奋力向前冲,经过了桥下。接着,又有几条龙舟从远方驶来。这些龙舟你追我赶,比赛十分激烈。龙舟溅起拼搏的浪花,好像在暗暗地鼓励自己:我一定能赢!岸上一会儿欢呼雀跃,一会儿齐喊加油,真是热闹非凡。

爱上海自荐贴看完龙舟后,我和爸爸来到了外婆家,看见几个婆婆在一起包粽子。只见她们把一种叶子折成一个容器,再把里面填满糯米,又在里面塞了一个红枣,最后用叶子把陷包住,一个粽子就包成了。我也想试一试,心想:包粽子不就这么简单嘛!但是我每次都包失败了。

爱上海自荐贴啊!端午节真热闹,赛龙舟真激烈,包粽子真有趣,我喜欢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