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自荐贴

天热了

2015-09-03 11:31,字数:544个字,共56179人读过

第1篇:天热啊

爱上海自荐贴这段时间天气太热了,热的人心里乱糟糟的。乱糟糟的心啊理不出美好的思绪来。天空的颜色怎么就是那样的苍白。多想吸几口泥土的气息,它能给你消除疑难杂症。

天的脸还是说变就变了,灰蒙蒙的。他迫于电母雷公威力撒下了一些雨,不过整个下午老天的脸色都不好看啊!

曾几何时,闲情雅致就没有了兴趣,曾几何时,不在为事事关心了呢。我感觉自己是在另一个天地中生活了。7月21日的戴花一事让我又找回了自己的影子。7月21日的“于学忠将军”纪念馆的开馆仪式,区里的领导、市里的领导以及于学忠将军的子女等人都要来参加,学校安排我们几个在校门接待,还要给区委书记及组织部长戴花,我们都说年轻的妹妹们去。当我看见有位领导的花没有戴好,他尴尬的自己再弄,我连忙走上前去帮他,由于先前小妹在带花时太紧张了,把别针都弯了,于是我就立刻用了备用的别针,总算把那个尴尬的场面解决了。事后我在想,我到了这儿一年了,还是感觉不亲切,虽然说这儿是我的母校,我还是许多事情都不大主动,可这件事我明白了自己并没有“死”。我发现了自己的适应能力很差,心里承受力也差。我想以后自己会慢慢的适应过来,好好的看好自己

第2篇:天热去游泳

绥阳县洋川小学 陈怡心

爱上海自荐贴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呆在家里的我闷得发慌。“滴滴”,我的手机铃声响了。原来是爸爸,叫我去天堂沟游泳。我听了,高兴得又蹦又跳,早已忘记了全身的汗水。于是,我收拾好东西,便飞快地跑下楼游泳去了。

爱上海自荐贴“爸爸,快点开,还有多远呀”?我心急如焚地问爸爸,觉得爸爸开得好慢,好像过了8个世纪似的。“快了,快了,转两个弯便是。”爸爸回答。到了那儿,哇!那儿游人如织,景色更是名不虚传!我迫不及待地换好衣服,便向河里“进军”!可是,脚刚碰到水,哇!好冷!冰凉冰凉的,好像是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似的!不管了,既然来了,总不能又回去吧?于是,我鼓起勇气下了河,游了一会儿,爸爸说:“孩子,你该学习游泳了,你愿不愿意?”我想想爸爸游泳时麻利地动作,真让人佩服!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地说:“愿意”。“游泳先学前潜水,看你潜多少秒。”爸爸说。啊?我最怕呛水,那滋味可不好受,但又想想那优美的动作,好,豁出去了!我闭上眼,在水中游呀游。起来时,爸爸说:“吐气”!我吐后,睁开眼,爸爸兴奋地说:“不错,13秒呢”!我听了也兴 奋极了,我练呀练,直到太阳落山才停下。

爱上海自荐贴我相信,通过我的刻苦练习,这个暑假我一定能学会游泳的。

第3篇:最热的一天

爱上海自荐贴“哎呦—!我快要被热死了!”唉,今天是最热的一天,许多人都快热晕啦 !

凌晨5点钟,我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太热啦,我都被热得睡不了觉了!我赶紧往冰箱跑去,就这么一会儿功夫,我已经被热得满头大汗了,我赶紧打开冰箱,准备吃雪糕。可是,我刚打开冰箱,享受了还不到一秒钟,外面的热气就全部跑进了冰箱,此时的冰箱也热得跟火炉子似的,我拿出雪糕,天!雪糕已经化成水了!

我赶紧跑到外面去,眼前的情景令我惊呆了,大街上躺着许多的人——都是被热晕的!妈呀,刚早晨就这效果,中午不完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午,人们的衣服已经被烤得发红了,好像随时都会燃起来!但人们也不敢脱衣服,如果一脱,还不被烤得皮开肉绽?地已经被烤得变色了,人们就像架子上的“烤炉猪”!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有人在喊:“着火啦!着火啦!”我回头一看:哇!真的称得上是火海啊,我都感觉到“火气”了!转眼间,已经有十几幢房屋被烧毁了!不行,我也要赶紧去救火!

爱上海自荐贴可是,火太大了,根本浇不灭!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已有几千人热晕,几百人热死!

突然,地上裂了几百条巨大的口子——地也被热得受不了了!此时,又有许多人不幸身亡!

晚上,本应比白天凉快一点,可是,晚上却比白天热上几倍!在宇宙憋了一天的星星们,再也忍不住了,身上全都着了火,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往地下落!哎呀,下“流星雨”了!一个个火球从天上砸下来,啊!又着火了!

爱上海自荐贴唉,我都饿了一整天了!啥时候能吃饭啊(天气太热,所有食物都在一瞬间被晒化了)?啊,不行,不能抱怨了,我要赶紧去救火!

唉,最热的一天,倒像是世界末日啊!

第4篇:热

暑假飞快地过去了。原本以为一开学,天气就会凉爽起来,没想到却是太阳高照,我坐在窗边,早上太阳直晒我,再加上教室里又没空调,天哪!

爱上海自荐贴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不住太阳的暴晒,叶子都卷成细条了。这样的天,实在是太热了。很多的中、小学生都中暑了,所以政府决定给我们放三天热假。同学们听到这一消息,都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中午的时候,是一天中最热的时间。楼下没有一个人在走动,全都呆在房间,吹着空调。大家都说秋老虎发威了。

其实我也很感谢“热”,因为放了热假。我可以多睡会儿觉了,我可以吹空调了。我可以看电视了,总之,我很喜欢放热假。

今天,同学约我去解放碑新华书店。我们运气差,坐的是普通车,椅背被太阳晒得好烫,坐一会儿就受不了。还好拉着扶手站着。不一会儿,我们就大汗淋漓,拿着湿纸巾反复地擦汗。终于到了临江门,我拿出太阳伞撑着。这么热的天还去书店,早知道拒绝了。走了将近十分钟的路,终于到了新华书店,那空调吹着,不禁感叹:真凉快呀!在书店呆了大约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街上,空中依然没有一片云,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同学还建议去好吃街。我回答说算了吧,这么热,肯定人都没有多少。去大都会吧,冷气比新华书店还要强。她同意了。果然,大都会好凉快。可惜时间不早了,不能多吹会儿冷气。回去时坐的中级车,舒服多了!

其实,这么热的天呆在家里吹空调上网最好。不要顶着烈日出门,这样才不会觉得热。

第5篇:热得不得了

爱上海自荐贴由于人类长期破坏环境导致氧气极速减少,二氧化碳的泛滥,从而温度上升不停。终于,在2050年的一天,温度竟然达到了60℃。

爱上海自荐贴温度越高使用空调的人口也频繁上升,这便造成了前后矛盾的结果:越热越用空调,越用空调二氧化碳排放的越多,二氧化碳排放的越多温度就越高,如果再用空调的话,人们只能被活活的热死了。不能为了一时毁了一世呀。为了停止这样循环下去,上级部门下达了有关通知:为了降低温度,我们决定让民众停止使用空调,还要每个人至少化一天的时间去种树,减少二氧化碳。什么?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眼珠快要掉了下来,就算在家里一动不动的坐着享受空调,汗也是流如河水。要24小时的种树,这下人们不累死也要热死,这日子该怎么过呀!

爱上海自荐贴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老师让我们立该去植树,我无可奈何,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那种热是撕心烈肺的热;是至人死地的热;是无法生存的热。我们就象蒸锅里蒸了7、8分钟的包子,已经半熟了。酷暑难熬的我们不停的有人休克、晕倒。我心里充满了恐惧,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会被“煮”熟吗?

终于,在凌晨4点的时候,我完成了植树的任务,那时的心里万分舒畅,觉得气温一下降了下去。就在这时候,我们接到了地球的来信: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为我植树,我感到我的“热病”一下子好了许多,现在,我让你们时时刻刻为我种树,这样我的病才能好起来。

天天植树?看来要闹“水灾”了,谁来救救我呀?

第6篇:热得不得了

爱上海自荐贴公元2050年,由于人们不断地破坏环境,地球已经奄奄一息了,作为地球的哥哥——太阳,姐姐——云朵,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妹妹,就这样被地球的儿女折腾,所以决定好好地惩罚一下人类。太阳和云朵商量着,决定采用“热”的方式来惩罚人类。

她们给地球写了一封信,说道:

地球妹妹:

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你这样被人类欺负,所以我们决定好好地惩罚一下他们,所以你要忍一忍,长痛不如短痛,总有一天,这可恶的人类会知错的!

太阳哥哥、云朵姐姐

爱上海自荐贴第二天,太阳哥哥就使劲释放能量,云朵姐姐也不下雨,就要让人们尝一尝破坏环境的后果。

爱上海自荐贴在2050年12月17日早上8点01分19秒的时候,南极和北极的冰川在一瞬间,全部都化了,又在下一秒钟,化了的水,全部都蒸发了。大片大片的森林,草地,都消失了。人们还没有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就热得满头大汗,每个人都把身上穿的大棉袄脱了,扔到了一边,一些人热的直接光着身子到处找阴凉处,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是地面已经被太阳烤的像火炉一样。有的人大声的呼救:“天哪!我都快要变成烤面包了!谁来救救我啊!”世界组委会急忙召开会议,决定从现在开始,要加油的交通工具都不能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全世界每年至少要重一亿棵树……

当太阳和云朵看到这一切,都高兴极了,人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就在这时,太阳和云朵收到了地球写的信:

爱上海自荐贴太阳哥哥,云朵姐姐:

爱上海自荐贴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实在是看不下去我的儿女们忍受这样大的痛苦,他们一定会知错就改的,你们就收手吧!

地球妹妹

太阳和云朵看完信后,都摇着头说:“人类啊!好好的看一看你们的地球妈妈,为了你们,都快把自己的性命豁出来了!她是多么的善良啊!”说着,太阳收回了自己的能量,云朵姐姐好好的下了一场大雨……

爱上海自荐贴雨停了,人们就好像做了一场梦,梦到了什么,谁也不清楚,但是他们知道了地球妈妈对他们是多么的重要。

第7篇:热

爱上海自荐贴今年的六一节乌鲁木齐的气温居然升到了三十六度,打破了六月初乌市六十年的气温记录。这几天,每到中午毒花花的太阳暴晒着,仿佛天空在燃烧,地表温度也到了七十度,云儿一个个都回家避暑去了,让天空变的死气沉沉的。

地上,没有一缕风,仿佛风姑娘也热得不想出门,连一个个在大树妈妈身上的叶子宝宝也一个个热的不想动了。马路被晒得发软了,洒水车一次又一次跑的欢,家里.商店里.办公室里.车里,一个个空调都使劲在吹,大家一个劲地喝水,商店里的冷饮卖得欢。

每到晚上很晚的时候,人们还不睡觉,仍坐在小区树下聊着,家家户户到了晚上没有不把窗户打开的,有一些人把大门都打开了,直到很晚.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