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自荐贴

亲爱的,你还会想起我吗

2014-09-18 14:42 | 文/聿铭 | 73524次阅读 | 相关文章

爱上海自荐贴亲爱的,或许你听不到我这句问候了吧?身在异乡里的你,似乎也听不到我对你的呼唤了吧?

其实,对你,我还是有牵挂的,不是说过吗?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可是,你却黯然的扔下我一个人先离开了。我不知道你那边好不好,可是我却看到很多人都喜欢去你那个地方,也许那里开满了鲜花,也许那里充满了幸福,只是,我还是想你的,就在你不知觉的时候。

泪水,曾经很无情的敲打着我的脸颊,这是为你所付出的代价,我知道想你是很辛苦的,可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想你,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不能取代的地位是任何人也接近不了的。你知道吗?从来亲爱的,你还会想起我吗?

都不知道什么叫心痛,可是现在心却痛的无法言语。

天又下雨了,这雨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在为我哭呢?其实天也是很多情的,正如我,对你的思念一直不断,我们都是有爱人的,我们都是真心的付出感情的,虽然分开不是我们想要的,可是天意总是难违。

夜,突然黑的可怕,是什么原因才让我这么惧怕黑夜呢?我知道了,是你,是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你去了另外一个遥远的天空,扔下我在这里,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了你的陪伴,显得更加伤感。哭累了,总想休息,但脑子里想的全是你,无法入睡,彻夜难眠。这就是爱情的魔力,爱情走了,魂和心也跟着走了。

爱上海自荐贴亲爱的,身在异乡还习惯吗?有没有你喜欢的人出现,或者有没有想到过曾经的我。

爱上海自荐贴亲爱的,身在异乡还幸福吗?有没有人为你盖上棉被,有没有人为你遮挡太阳,或者有没有人为你朗诵诗歌。

爱上海自荐贴我在想,你的离去,是不是上天对我的惩罚,我对你的好,完全超过了我自己。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爱你,胜过自己的执着。第一次这么顽强的和命运作对,第一次这么冲动的想着你的好。其实,你完全可以从我的生命中消失,可是我却无法忘记你的笑脸,你的语言,你的每一个表情,还有你的每一种神态。只要是和你有关的,都会让我神魂颠倒。

我爱你,你知道吗?你在那个地方还有自己的快乐吗?你会想到我为你流下的泪水吗?你会知道我对你的牵挂有多深吗?

夜深了,夜静了,闭上眼睛,轻轻的祷告,天堂里会有一株最美丽的花儿,悄悄的为你绽放。只要你觉得幸福,只要你还会微笑。我都会觉得,这是老天对我最好的交待。我爱你,你走了,但是我知足了,你在那个地方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快乐。

爱上海自荐贴如梦般的幻想,会把我的思念轻轻的带到你的身旁,你会感觉到,我的爱,其实一直在围绕着你。

原作者:青春,我对不起你

评论

  • 空气净化器滤网价格:亲爱的宝贝:风雨时,他会在你心头撑一把伞;黑暗时,他会在你心里点一盏灯;难过时,他会不厌其烦安慰你;哭泣时,他会给你一个胸怀;累时,他会把肩膀凑过来。他在的时候,你会感到温暖,体会到深深的爱意。他不在时,你会为他牵挂。pm2.5滤网wwwyclean99com

    赞(0)回复2015-03-07
  • 谁是谁的错:情到深处犹自伶,冬天过后仍是春。

    赞(0)回复2017-06-12

我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