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自荐贴

下乡虽苦,守得芬芳

2017-08-08 08:53 | 文/一隻紅梅出牆來♧ | 6152次阅读 | 相关文章

爱上海自荐贴那些被人们所深知的是攀到了他们人生巅峰的人,那些功成名就,万众瞩目的人。不无例外的是,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像他们那样受人推崇,膜拜,以证明自己是成功的!而实际上,要做到这样我们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手法。在这里,有我们另类的演出,“花开盛夏”社会实践队,一个以29人为团队的下乡支教实践表演。

爱上海自荐贴这是一场表演,既然是表演,要做得好当然就离不开幕后人员的积极筹备与规划,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舞台上的风光再美那也是每一个人的汗水挥洒积累而成,向着目标共同的奋进的我们,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

爱上海自荐贴我们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各司其职,让一个个口头的目标落实成了一步步实际的脚印。这3天来,谁又能说我们没有踏实工作呢?记得刚来的第一天,面对较为脏乱的宿舍环境,我们在顷刻之间让它们恢复了该有的模样,打着地铺的我们不也一样能睡的很香吗?都说大生们高分低能,后勤小组的工作和大家的表现绝对足以让那句话成为谬论,两个字,荒唐!最值得一提的是校领导的视察工作,从他们满意的神情看来,我们没有白来这一趟。要说真正没有经验的地方,要属我们和学生们的相处了。毕竟多年以来,一直被教育的我们,今天要来教育别人了。由于这里是湛江地区,说方言(雷州话)的占有大多数人,而他们中间绝大部分的“小老师”都来自其他地方,所以,在交流上存在一定难度。另一方面,学生们年纪尚小,回想当年的我们,其实也是与他们一样喜欢调皮捣蛋的,只是我们没有太多管理和教育小孩子的经验比较令人头疼。希望在日渐长久的以后,我们都会有所进步吧!

总而言之,几天来,我们挥洒了汗水,为的不仅是自己的成熟稳重,更多的,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满园芬芳!

评论

  •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我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