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自荐贴

活的漂亮:深化改革不停歇、锐意进取勇担当

2017-08-08 08:54 | 文/ゞtiramisu.❤.雪ゞ | 14816次阅读 | 相关文章

爱上海自荐贴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爱上海自荐贴《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全景再现和权威梳理,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改革背后的故事和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强大动力,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路径,今天的长征路就是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必须将改革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

爱上海自荐贴专题片清晰梳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生动呈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锐意改革,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进的坚定信念与奋斗情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格局和胸怀,是人民之福、百姓之盼。

爱上海自荐贴专题片的播出强有力的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必须由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解放思想、勇于实践,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活的漂亮)

评论

  •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我来评论